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我想象中的中秋节

2020-01-02 12:30:01
相关推荐

我想象中的中秋节

转眼间,中秋节快到了,我真是太高兴了,这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觉,一直盼望中秋节快快来到。

第二天,中秋节到啦!晚上,我和同学、老师、亲戚、朋友们在院子里高兴地聊天,一会谈谈嫦娥奔月的传说,一会背背关于月亮的诗,一会唱唱关于月亮的歌,一会儿吃几口香脆可口的月饼……真是太开心啦!

“月亮升起来了!”不知谁喊了一声,我情不自禁地望向那夜空,多么美丽的圆月呀!那慢慢地慢慢地升入夜空,是那么圆、那么亮,简直就像是一个明晃晃的大圆盘。它把银色的光辉洒在院子里的小树上,映在同学们的脸上,更增加了欢乐的气氛。“哧-叭”,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回荡在夜空里。放焰火啦!只见绚丽多彩的礼花竞相开放,有的像金色细雨,纷纷落下;有的像孔雀开屏,惹人喜爱;有的像长蛇狂舞,光彩夺目。“快跳舞吧!”同桌陈墨涵拉着我的手,步入了人群,啊!这里仿佛是一个童话的世界:“小白兔”一会儿蹦,一会儿跳,一会儿又消失在人群中,“嫦娥阿姨”拖着红色的长裙,随着音乐节拍起舞,是多么轻盈呀!也不知从哪儿来了一个“孙悟空”,一手持金箍棒,一手“搭凉棚”,左张右望,大概是在找“唐僧”吧!月亮升得更高了,披着月光,踏着节拍,小伙伴们沉浸在欢乐之中。

“佳琦,起床了,该起床了。”随着妈妈的催促声,使我醒来了。啊!原来是一场梦,一场美妙的梦!但是我希望我的这个梦想能在中秋节实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