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偶像的作文

我最敬佩自己

2020-01-02 03:30:01
相关推荐

别人问我最敬佩谁,我会脱口而出三个字,那三个字就是本人的大名。我个子有点矮,不过还挺壮。我一个人做的事,会一个人承担。我很喜欢做游戏,“三个字”、“偷西瓜”、“干抓人”、“跳格子”等,我都已经是老手了。在课堂上,我总是踊跃发言,因为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回到家,我的作业写得也很快,因为我从不溜号。另外,我还有两个兴趣爱好呢!我非常非常喜欢跆拳道。跆拳道给了我勇敢的精神。我已经成为了黑带选手(这可是跆拳道中的最高级别),是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两年来,我练得特别认真。第一次转到金东方道馆练习时,原来在金相允道馆学习的腿法全用了出来,教练看了都惊讶得连连叫好。家长在我们上课时谈论的一个学员,说他跆拳道学得非常好的那个,他就是我。新来学员时,我会更加出色地表现自己――绝不能让人把我们道馆看扁了,好几个学员都是看我学得这么好才来的呢!我还特别喜欢英语,它让我走进了另外一个美丽的世界,在那里,我可以倾听另一种全新的声音。每次老师刚提完一个问题,课堂上就会冒出一只“火箭”,这就是我的手,这是我正在抢答问题呢!我很敬佩这个认真的我,换了你,你能不敬佩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记作文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的方法和技巧 一般将来时英语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作文 人性本恶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写辩论赛的作文 黄山旅游作文300字 英语六级作文题目 赢在专注作文 群作文 拥抱新时代作文 自由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旅游作文 乐高积木的作文 春天里放风筝的作文 贴树叶画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100字 三年级下册6单元作文 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我喜欢的花作文500字 花海作文400字 爸爸变了作文400字 关于农场的英语作文 我感谢妈妈作文 早晨的公园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