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

水果士兵的奇遇

2020-01-02 08:00: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是湛江,你知道我的家乡又叫什么名字吗?我的家乡有雷洲半岛之称、南海军舰基地之称,颗威风了!我的家乡盛产红江橙。到了秋季,山上、地上的橙树都挂满了红江橙,它的皮光滑,肉香甜,非常好吃。我的家乡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叫湖光岩。你知道吗?它是一个火山湖,全国仅有两个火山湖,它就是其中的一个。它之所以是火山湖,就要说回几亿年前,当时火山湖是一座活火山,后来,火山口被冷却了,过了几天火山口凹了下去。而且天又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储存在火山口里,就形成了今天的湖光岩了。湖光岩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有寸金桥公园、海滨公园、湛江国际会展中心、海上城市、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梅花鹿观赏园、水生生物博物馆、廉江罗州古城遗址、……。我爱我的家乡,祝愿她变得更美丽、更富裕!

指导教师:梁福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