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国旗下讲话

2015小学开学典礼校长发言稿 校长开学致词

2020-01-03 22:45:02
相关推荐

2014-2015第二学期国旗下讲话第1周:校长开学致词

发扬成绩,谋划未来,争当四好人才

2015小学开学典礼校长发言稿,校长开学致词

叶兆波校长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春意盎然的早晨,我们开启了新学期的序幕。回顾上学期,我们同学们表现十分突出。学习方面,更加勤奋,考风良好,涌现了一批批优秀学子。行为方面,认真落实学校开展的垃圾不落地、上下楼梯靠右行、三相教育、安全60字歌传唱等活动,同学们的行为更加规范和更加文明了。

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上学期的成绩的同时,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四好人才。四好人才是指好学生、好子女、好公民、好职员。好学生就是在学校里争取学业进步。好子女就是要在家庭里尊老爱幼。好公民就是要在社会上讲文明讲公德。好职员就是要了解社会,了解职业,培养职业素养,为将来的事业有成奠定基础。同学们要从这四个方面来规划我们的生涯,进而实现人生的价值和幸福人生。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为实现我们的教育理想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2015年3月2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以爱国为主题的作文600字 学习在路上作文 生命诚可贵作文800字 初一英语作文80词 别作文 坚持不懈作文 写人写事作文600字 关于中国文化的作文 反思作文500 六年级作文第一次 少年中国作文 小学四年级第一单元作文 难忘的作文400字 暑假旅游作文400字 夏夜交响曲作文 人生如梦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小人物作文素材 作文快乐中秋 作文纸条素材 写物的作文200字左右 以不可怕为话题的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万物贵其真作文 美德作文开头 校服英语作文 出去玩作文 走进初三作文400字 描写小草的作文150字 游瘦西湖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