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励志作文 > 青春作文

趁着青春去梦想_关于青春的作文900字

2020-01-03 08:45:02
相关推荐

作家雨欣说:“我曾剪下自己的一段时光,用来奋不顾身的朝着一个目标狂奔,那勇敢的模样,任何时候想起来都觉得漂亮。”

对我而言,青春就好比即将行驶的直行列车,只会义无反顾的向前行走,从不停留。而梦想便是奔驰在车站的人群,一旦你错过它,便再也没有机会搭乘。青春与梦想是休戚与共,息息相关的,但是,青春并不会因为梦想的迟到而停下脚步,它只会在对的时间里为追梦者敞开。我们有梦想,就得抓住青春这个好时机,敞开心扉,不惧困难,勇敢无谓的追求有梦的自己。

趁着青春去梦想,看似一个遥远而不可触摸的词汇,其实离我们很近,我们年轻而充满朝气,拥有多数成年人梦寐以求的青春年华,正是雄姿英发的年纪,年少有梦,青春相伴。就得为梦想拼搏一把,你不拼一拼,怎知追梦途中的苦与乐呢?要知道,青春的可贵并不在于那些年轻时光,而是拥有一颗盈满勇敢和热情的心,不怕受伤,不怕付出,不怕去爱,不怕去梦想。当你垂垂老矣,回想往昔,青春因梦想而绚烂,因奋不顾身而璀璨。你没有虚度光阴,而是轰轰烈烈的追逐一场,力求展现有梦的自己,这样勇敢的你,永远都是深埋于心中的一段美丽记忆。

趁着青春去梦想,学会用正确的方式为自己打拼,做梦想不一定开始就要从遥不可及的目标做起,你可以先为自己制作一个个小目标,按照固定的时间去完成它,不怕你做的多少,就怕你做的不仔细。你每天下定决心认真去完成你要做的小目标,长此以往,小目标累计起来,便会汇成一条帮助你通向梦想城堡的宽阔大路。你敢于在最好的年华里为自己打拼,就不会在青春里错过那些阳光明媚的日子,别忘了,在突破自己的同时,体会追梦途中的艰辛与甘甜,那是你值得铭记终身的精神财富。

趁着青春去梦想,不要害怕前行的道路有多艰苦,你需要的是抵御坚险的勇气,谁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着坚强,年轻就得活出青春的样子,不怕冒险,不怕跌倒,不怕失望,“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追求梦想的途中,坚信自己,锻炼自己,学会跌倒之后站起继续向前,学会抵御狂风暴雨,学会闯过沿途绊脚的荆棘,你在最好的年华里付出,敢于追逐自己的梦想,就不会在人生烙下遗憾的烙印。

最后,我希望所有年轻人都能够在最好的年华里有梦可知,有梦可追,有梦能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