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500字

未来世界_小学想象作文500字

2020-01-03 23:15:02
相关推荐

我们国家的科技在不断发展,我想在遥远的未来科技可能会更加发达。

在未来的地球上,可能会有一些外太空的生物来到地球上旅游,人类也可以到外太空去旅游,在未来可能会发明一种特殊的药,人类吃了这种药就可以在脱离氧气的情况下自由呼吸。到那时,人类在外太空呼吸而不用戴氧气罩,吃了这种药也可以像鸟儿一样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到那时,天空中再也没有飞机了,而是人类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我想大家肯定会认为它们会相撞,不,你错啦!人类吃了这种药就会启动一种特殊的作用让人类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所以它们一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

在未来陆地上也许会发明一种汽车,这种汽车和现在的汽车大不一样,它们用二氧化碳作燃料,而排出的废汽却是人类呼吸的氧气,这种汽车虽然也和现在的汽车一样也有方向盘和油门等操作设备,不过它们不是用来控制汽车的,而是一些摆设品,可供大人练习,也可以给小孩玩耍,这种汽车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让车内的温度比较温和。还有就是它的速度,只要你说出你想的地方,一秒就可以到达。如果你觉得车脏了,洗起来麻烦,这时你可以启动自动洗车功能,只要3秒就和新车一样……

未来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些事情将会被我们一一实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