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考作文 > 高校概况 > 江西院校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高校介绍

2020-01-03 17:30:01
相关推荐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高校介绍

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在(江西省文艺学校)基础上成立的江西省唯一的一所国办综合性艺术类高等专业院校。学院群楼林立,山水相映,是一个环境幽雅、布局合理的花园式学校。近几年,学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办学渠道,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教学质量,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学院现有舞蹈、音乐、戏剧表演、美术、综合艺术五个系和一个中专部,设有舞蹈表演、音乐(声乐、器乐)表演、艺术设计、影视表演、戏曲表演、杂技表演等17个专业,形成了多渠道,多层次办学的新格局。学院创办于1951年,至今已有半个多世纪,具备相当规模,积累了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有一支既有丰富教学经验又有很强实践能力的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成果非常显著。历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各类艺术人才逾5000人。著名画家梁邦楚、丁世弼、美术理论家陈醉、著名演员李君华、董明艳等都曾在校任教;青年舞蹈家刘震、李春燕,青年编导刘小栋,“梅花奖”得主陈俐,青年话剧影视演员、导演傅勇凡,美国波士顿双簧管演奏演员周伟林,美国百老汇歌剧女高音歌唱演员黄玮,旅德女高音歌唱演员易思衡,影视歌三栖演员朱含芳、谈芳兵等优秀学子从学院走出,名播四方。目前学院在校生有2000余人,专职教师230余人,其中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70余人,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120余人,另常年特聘省内外著名艺术家来校任教。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学院在全国、全省重要艺术比赛中获大奖100多人次,并多次赴美国、日本、法国、香港等地访问演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就业率达95%,已成为学生报考的热门艺术高校之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什么什么作文 端午节作文500 爱是什么 作文 作文并列式结构 四年级游记作文 作文的副标题是什么 有关端午的作文题目 作文600字写人 交通安全作文600字 车作文 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秋游动物园作文 作文为自己喝彩300字 刷子李作文 关爱动物的作文 有关信念的作文600字 关于另类的作文素材 我的童年作文800字初中 四年级作文学骑自行车 介绍家用电器的作文 运动鞋作文 以书会友作文 初中作文我的烦恼 有关立志的作文 感激有你作文 描写人物长相的作文 父爱如山400字作文 菊花的作文结尾 优秀作文图片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