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600字

给好朋友的一封信_致朋友的书信作文600字

2020-01-03 04: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周嘉惠:

你好!

周嘉惠,虽然我们如今不在一起,几乎没怎么再见过面,但是我的心里还是永远会记住你的,因为,我们曾一起走过六年: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学、一起哭,是真正难以割舍的知己。

当开学是的第一面到离别时的祝福,我们之间有过多少风风雨雨?周嘉惠,你还曾记得我们第一次的见面吗?两人用天真无邪的目光仔细打量着对方,用简单的语言互相问好,手拉着手一起玩耍,肩并着肩一起回家……

我们之间也没少过矛盾。那一次,在四年级时,我们因为一次误会而吵得天翻地覆,你知道吗?当时我有多么伤心?但,不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也就不会吵架,我和你的那些小矛盾在深厚的友谊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哭哭笑笑,姐妹俩儿又不免重归于好……

六年级时,我们有有幸被分到一个班,这不得不说是你我之缘分。我们在小学最后一年中,都十分努力,几乎不再玩耍,都忙于功课之中,直到快毕业时,你在考完试后递来的哪一张同学录……我才反应过来,时光真的过的好快,我捧着那张纸,不知该在留言中写些什么,茫然若失,只是,你我心中都知道:我们之间的言语并非重要,万语千言只融于几行字中:我们是永远的知己,祝好!

如今,你在城南校区读书,我们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少。我们是永远的知己,谢谢你六年来的陪伴,在你陪伴的日子里,我度过了我人生中十分快乐的小学时光,你让我尝到了友谊的甜味,让我懂得了友谊的真理,那友谊的真理便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祝:学习进步,开开心心,结交新知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成长的初中作文 我的上海之旅作文 作文秋天的雨300字 童年生活作文200字 自缚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感想作文 仿写鸟的天堂作文 关于伞的作文 小猴上学作文 关于勇敢的作文300字 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关于环境的英文作文 周六的一天作文 2012年英语一作文 写郴州的作文 那个夏天作文 你真棒作文800字 运动会跳远作文 怀念家乡的作文 的英语作文 关于火锅的英语作文 二年级作文魔方 渺小而伟大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小学生想象作文评语 关于新的作文600字 中秋作文初三 我的家族史作文800字 三年级语文上册第二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