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600字

给外公外婆的一封信_优秀书信作文600字

2020-01-03 17: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外公、外婆:

您们好!

昨天是我们语文的期末考试,我只得了73分,很遗憾。我考试前还以为自己能考比这高点儿的分,我爸爸妈妈也都这么认为,爸爸还相信我能考个满分回来。可是,关于阅读与作文的三道题,这种类型的题我以前没有做过,不会做,三道题虽然很少,但每一题的分都很高:有一题是12分,有一题是10分,还有一题是5分。不过会做的题,我全对了。这也有您们的功劳,您们以前教我写过那么多字,外公不愧是老校长。

昨天回家我妈就问我可能考多少分。我说:“可能是70多分或60多分吧。”妈妈问我:“都有哪些题不会?”当我说到有一题是让按日记的形式写一段话的时候,妈妈说:“我知道了,以前让你写日记,你爸说不用,你要是写过一篇,这次考试那道12分的题就不至于不会,你以后打算怎么办?”我说:“一星期写一或二篇作文,每天写一篇日记,晚上爸爸辅导我学奥数。”妈妈说:“行,不许反悔。”

上星期,奥数集训班期末考试,我考的不理想,但综合评定也得了个奖;剑桥英语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今天考数学了,我想:数学一定能比语文考的分高,因为我全会。外公、外婆,您们别担心,我一定会把语文和奥数赶上去的,不辜负您们的期望,下次考试再向您们汇报。

春节快要到了,提前给您们拜年,祝您们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外孙女:祯祯

2018年1月12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