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200字

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_小学书信作文200字

2020-01-03 22:00:02
相关推荐

敬爱的雷锋叔叔:

你好!

雷锋叔叔,你不在人间,但你的精神永驻人间,你永远活在人们心中。

你的乐于助人教会了我当同学有困难的时候,主动上前帮忙。

你的节衣缩食让我们知道不能浪费东西,吃饭穿衣不能挑三拣四。

你钉子般的学习精神时刻提醒我: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当我学习偷懒的时候,就想起在艰苦生活中你挤时间学习的情景。我生活如此幸福,条件如此优越,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不是好孩子。以后,我要争做一个雷锋式的好少年。

雷锋叔叔,你如果还活在这个世界里,该多好啊!

此致

敬礼!

少先队员:杨琳婷

2018年4月26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