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上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作文: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世界何时铸剑为犁_描写战争的作文600字

2020-01-03 06:45:01
相关推荐

在远处的山丘上,几个士兵正在拨弄着什么。而山丘下,一片血红,地上是满地的尸体,躺着的,趴着的,还有有侧卧着的,姿态各异。很明显,这里刚经历了一场战争。

而那几个士兵在找他们的队长……

几个小时前,战争的号角响起,随之,一场腥风血雨的战争开始了,每个人都在拼命地攻击对方,有刀的用刀,有剑的用剑,有枪的用枪,没有武器的,就用拳头。在不远处,有一个人指挥着队伍攻击敌人,他就是这个队伍的队长,他叫宁金。他黑黑的皮肤,满手的茧子,身上的伤疤和还缠在身上的绷带,无一不诉说着他这几年的沧桑经历。他看着敌人的眼睛透着红光,那样恶狠狠的,似乎有种异样的仇恨。原来,他15岁时,敌人冲进了他家,杀了他的父母,使他成了孤儿。幸免于难的他投靠了军队,发誓要将敌人赶回他们的老巢。而现在,XX年过去了,他已经有这个本事了。今天,他就要把敌人杀绝,拿他们的血祭奠他的父母。

他抗着机关枪冲上战场熟练地扫射着,大片的敌人应声而倒。不断地换着子弹,不断的扫射。天渐渐暗了下来,但战争却没有停止的意思。突然,砰的一声枪响,子弹直奔宁金而来,捂着伤口再扫射了一些敌人之后,宁金慢慢地倒了下去。士兵们看到队长受伤后,更加拼命,最后,战争赢了。

战士们发疯似的找寻他们的队长,而宁金却仿佛被掩埋在了这堆尸体之中。

当所有的尸体都快被翻遍的时候,几个士兵终于在小山丘上找到了满身是血的宁金。子弹正中他的心脏,已无生还的可能。只见他挣扎着爬起,靠在士兵的怀里,那格外沧桑的脸转向远处飞过的几只乌鸦,许久,吐出几个字——世界何时铸剑为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26 23:59漂泊的狼[云南省网友]IP:1969793456
    作者对战争的描写比较生动,读起来让人心有余悸。无论是历史还是现实,战争都是不可避免的一种现象,希望我们能够从中吸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
    顶32踩0
  2. 2020-09-20 16:36蝶缘2010[天津市网友]IP:3412344653
    这篇文章真是写得深刻啊,战争的残酷和无情在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希望我们今后都能铸成犁,远离战争,珍惜和平。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