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伸出援手_帮助别人作文300字

2020-01-03 10:30:01
相关推荐

十一长假前,爸爸告诉我网上有个全民话题讨论,流浪汉寻求帮助,是伸出援手,还是视而不见?现在参与投票的306399人,正方的观点是尽自己的力量,能帮就帮,占77%,反方的观点是现在骗子多,需防备。

俗话说:花要叶扶,人要人帮。我的观点是支持正方。

10月3日,爸爸送我去学舞蹈,路过龙首村菜市场门口,看见一位满头白发下肢瘫痪的老爷爷趴在平板车上,用手划动平板车艰难地向前爬行,并向人们乞讨。老爷爷眼睛直直的望着从他身边经过的人,好像在说:“好心人,帮帮我?”我毫不犹豫地拿出爸爸给我的五元零花钱,放在了老爷爷的手里。老爷爷眼里含着泪花,说:“谢谢你,小姑娘!”

我边走边想,流浪汉和乞讨的人多可怜啊!多么需要人们的帮助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人人都能献出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社会就更加温暖更加和谐。伸出我们的援助之手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