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八单元作文:身边的科学

身边的科学_描写科学的作文250字

2020-01-03 13:45:01
相关推荐

大千世界的千变万化以及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吸引着每一位求知者的目光,特别是好奇心很强烈的小朋友们。因为我们对于未知世界的探求欲望总是十分强烈的。世界神奇无限,科学博大精深,听我给你们讲一下我身边的科学吧!

蜗牛不会嫌壳小,是因为蜗牛的壳会和身子一起长大;猫是不会分辨颜色的,因为在它眼里,一切都是灰色的;人眨眼睛是为了使眼球保持湿润,避免杂物对眼睛的伤害;经常用凉水擦身体,可以提高大脑皮层的兴奋度,增强身体的抵抗能力;看电视离得太近,光线会刺伤眼睛,显像管放射的多种射线会对身体产生危害,所以,看完电视后要洗洗脸……

我们身边的科学知识可真不少,也特别有趣。小朋友,把你所知道的科学知识细一些,和大家交流交流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对网络直播的看法作文 写作文难忘的一件事 九顶塔作文 同龄人的压力英语作文 善与恶作文素材 朝阳公园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学校 留点自信给自己作文 军训作文800字 模联工作文件 一次愉快的旅行作文 舞蹈考级作文400字 抽背课文作文 描写鲜花的作文 幸福为题作文600字 高中作文图片 有关旅行的作文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作文 高兴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童话伴我成长作文 我上6年级了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最美人物作文 奶奶老了作文 坚持话题作文600字 生活的馨香作文 初中生活800字优秀作文 二年级作文点评 孩子作文写不好怎么办 2014江苏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