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200字

给同学的一封信_小学书信作文200字

2020-01-03 22:0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李冰新同学:

你今天好吗?

我是你的一个很陌生的远方朋友,我叫苑诗琪,我在磁州中学上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

我的学校很美丽,校园旁边有花草树木,花花绿绿的非常美丽。我们还有一个大操场,我们每天都会在操场上跑一圈,锻炼身体。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好好的学习。

再给你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我住在河北省邯郸市,这里非常的美。如果你有机会来我们这里游玩,我可以当你忠实的向导哦!我可以带你去很多美丽的地方哦!

你知道我的家乡和学校的情况了,那么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情况了吗?请一定要给我回信哦!哦,对啦!我希望和你交一个朋友你愿意吗?

祝愿你:

天天开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祖国作文 感动的瞬间作文300字 星期六英语作文 作文暖 关于勇气的作文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关于初心的作文 南方的秋天作文 夸夸同学作文 关于中学生活的作文 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妈妈回来了作文 写陪伴的作文开头 唯美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600字 秋的气息作文 四年级研学作文 北海银滩作文300字 小树的心思作文 国王童话作文 友谊作文800字议论文 以出发为题的作文 在朋友的影响下作文 作文什么真让我着迷 亲爱的朋友作文 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关于老师谢谢你的作文 人间有真爱作文 点题作文 小菜园的作文 景色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