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记忆中的冬雪_优秀写景作文200字

2020-01-03 06:00:01
相关推荐

那一年的冬天似乎来得特别早,农民伯伯正沉浸在丰收的喜悦,鹅毛般的大雪就迫不及待地来到祖国妈妈的怀抱,祖国妈妈也热情的接待了它。

清晨,我打开窗户,天空还是一片黑沉沉的,雪花风风扬扬从天空飘下来,落在树上,地上,屋顶上。几乎整个世界都是雪的天下!

我戴上帽子,围上围巾走出了家门。在路上雪花在我的衣服上翩翩起舞,但没过一会就被我的体温融化了。

路旁刚栽种下的小树,就被大片的雪花压弯了腰,像一个被批评学生,低着头向老师检讨自己的错误。

路旁的一辆车,经过雪花的点缀,变得更加美,红里透着白,白里透着红。格外引人注目!

中午的时候,雪已经停了,可惜没有形成积雪,不然一定会有很多小孩子在马路上玩耍,隔着一片宁静的世界增加一些热趣吧!

此时我仿佛化成了一片雪花,被风牵着命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