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说明文

我感恩 我成长_主题班会活动作文350字

2020-01-03 22:30:01
相关推荐

1月30日上午,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一(9)小脚印中队以“我感恩,我成长”为主题的队会如约而至。在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父母对自己浓浓的爱意,更懂得了感恩的魅力所在。

在整队报告、出旗唱队歌等仪式后,主题队会在主持人响亮的问候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猜猜我有多爱你》的绘本朗读,让孩子们知道兔妈妈比小兔更爱小兔子。接着有两位小朋友一起朗诵《感恩父母》和全班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高亢的声音,暖暖的情意,表达了孩子对父母的感恩之情。第二环节的互动环节,孩子们看到了父母对自己的殷勤期盼,感受着爸爸妈妈每词每句的爱,孩子们肯定也有很多话想对自己的爸爸妈妈说,所以全班一起分享了感恩卡片,和大家共同分享自己对爸爸妈妈说的话,知道了爸爸妈妈的爱是无处不在,无所不在的。

不知不觉地,主题队会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但是爱还在延续,大家还能如辅导员老师期盼的那样,在感恩中快乐成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