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马

我喜欢马_有关马的单元作文500字

2020-01-03 07:30:01
相关推荐

我很喜欢马,可惜的是我只能在电视上,电脑上看到它,从来都没有真正去抚摸一下它们。今年暑假,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我看到了马,我还骑马了。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洛带长城玩。我们一进大门,就看见一匹匹“千里马”。它们中有的马是黑色的;有的马是白色的:有的马是枣红色的……其中,我最喜欢的马应该是属于那匹白马了。

这匹马从头到尾一片洁白,连一根杂毛也没有,像一团白云轻轻飘来,显得十分洒脱、矫健,白马腾空而起,连柔软的马尾巴都甩得很带劲,分明是一匹千里马。

我看得格外入迷,就好似在做梦,终于,妈妈大声地喊:“小航,你坐马吗?”话音刚落,我就从沉思中清醒过来,心里就像是喝了蜂蜜一样甜,立马回答道:“我要坐这匹白马。”一转眼,我就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坐了上去。坐在这白马的背上,软绵绵的,就好似坐在床上的感觉。白马奔跑起来时,简直就可以跟汽车相比了。我坐在白马背上,就好似一个汽车司机,我怎么要求它,它就怎么做,可听话了!大约骑了二十分钟,我终于骑累了,然后,我又去喂马,在所有马里,只有它吃得最香,我想:它一定是饿坏了才变成了这个样子的,或许它还想——“我要吃得饱饱的,让后面的小朋友同样看到我的矫健英姿、洒脱气势,让他们也像这位小朋友一样高兴、快乐……”。

我喜欢马,我多么希望可以自己养一只小马,陪伴它一起长大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 五年级观后感作文 有什么好的作文题材 歇后语童话作文 失败的馈赠作文 灯笼的作文 我毕竟走过作文400字 以生日为题的作文 关于景色的作文400字 什么什么颂作文 童年二三事作文600字 师生作文600字 愧疚的事作文 创建卫生城市的作文 动植物的作文 四年级作文走月亮 阳光下的成长作文600字 关于中华文明的作文 那张脸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作文500字 作文一件小事600字 观后感作文600字左右 挫折是一剂良药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写一种小动物的作文300字 秋天劳动作文 这真美啊 作文 成考英文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600字 我喜欢仓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