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马

马 我为你哭泣_有关马的初中作文450字

2020-01-03 07:30:01
相关推荐

从远古时期人类就把马当做驮运货物的工具,也成为人类忠实的朋友。它的功劳可以与狗相比。

随着时代巨大的变化,人类用马的次数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则是毫不通人性的发达交通工具。最多也只是在比赛时才用到。难道马以后就会被人类所淘汰吗?

更令人发指的是那些忘恩负义的人,他们肆意宰杀马群,为的是一饱口福或财源滚滚。还有一些人,他们在饲养马的同时,也把马当成了奴役,凡是它们能干的都让它们今生享受到。从不知心痛,把马力下的功劳抛之脑后。以至于马的嘴巴被衔铁勒变了形,蹄子也被铁钉洞穿了,腹部被马刺划出一道道深凹的伤痕。最终以束缚告终,结束了它辉煌而又可悲的一生。而残酷的人类全然不顾,他们只知道赚钱,赚钱,再赚钱。可是可怜的马,你为什么不与人类抗衡,夺回本该属于你的幸福呢?是长期的压抑使本该属于你的野性荡然无存,还是因为你的忠实而不想冒犯没有人性的主人?

可怜的马呀,你如果再不向与那没有人性的人类夺回本是你的幸福和自由,就恐怕你们家族在不久后的一天被人类灭绝。难道你能忍受这种耻辱和痛苦吗?

马,我为你在古战场的飒爽英姿而感到骄傲,为你现在所受的耻辱而哭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乐园作文450字四年级下册 五年级观后感作文 有什么好的作文题材 歇后语童话作文 失败的馈赠作文 灯笼的作文 我毕竟走过作文400字 以生日为题的作文 关于景色的作文400字 什么什么颂作文 童年二三事作文600字 师生作文600字 愧疚的事作文 创建卫生城市的作文 动植物的作文 四年级作文走月亮 阳光下的成长作文600字 关于中华文明的作文 那张脸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作文500字 作文一件小事600字 观后感作文600字左右 挫折是一剂良药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写一种小动物的作文300字 秋天劳动作文 这真美啊 作文 成考英文作文 我爱我的家作文600字 我喜欢仓鼠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