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书信

给爸爸的一封信_与父亲有关的作文800字

2020-01-03 09:45: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知道吗?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自己长大了可以脱离你的束缚,遇到事情可以独挡一面,我总是骄傲的高歌着自己的座右铭:我的青春我做主。可是经过了这次的月考之后,我才发现自己的软弱,抗压能力是那么的差。当我看到月考成绩单上面那可怜巴巴的分数时,真是欲语泪先流。这些天以来,我都想试着去忘掉这些东西,可是他们却又总是在我的梦境中纠缠着我,如同黑色的风,永远没有尽头的吹。我好害怕自己会被此所打败,会一蹶不振,就连这次的星期天我也害怕回家,更害怕来面对您……爸爸,我怕让您的心再次受到创伤。

回到家中,我一直沉闷在阴暗的屋子里,不想去作任何事情,只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随着时间的推移,天也不知不觉的暗了下来,我望着窗外,想尽绽放自己的心事,把自己的烦恼丢在这广阔的天地之中,独留我一人彷徨的等待……

天空,被烧成红色,淹没在落日的余晖中,天空中的那些惆怅的飞鸟在空中划下了一道道悲伤的弧线。

楼道里脚步声又响了起来,我的心也随之动荡不安,突然,门“吱”的一下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立在眼前,我没有过多的期望什么,你也没有任何的动作,我想这应该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吧!当你静静的走了过来拿了我的成绩单时,靠近了才发现岁月无痕,已在你的双鬓留下了斑白,我的心又突然被针刺了一下,开始隐隐作痛……你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长舒了一口气,把我依偎在怀里,刹那间,我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原来在你的面前永远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顿时积压了一个星期的泪水就像潮水般涌出眼眶,你用高昂的语调告诉我孙中山的座右铭……愈挫愈奋,听了这句话,不知为何我的心中突然有一丝丝的悸动,仿佛又拾起了当初面对重重困难的勇气。

夜深了,可是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心中所有的悸动像波浪一样总是拍打着我,望着漆黑的天幕,我回想着一个月所发生的种种事情,然后我用自己的双手把自己的唇角按上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或许在这次的月考中和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流很多的泪水,但是我真正的明白了人是最快乐的生活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一位为你擦泪的知己,爸爸,谢谢您一直当着女儿生活中为女儿擦泪的知己。

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你的女儿:刘静洁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聪明的姐姐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期末考作文 关于斗鱼的作文 锻炼作文 妈妈夸我真聪明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三年级 牛郎织女作文 阅读真有趣作文 拜访老师作文 文峰古街作文 旅游的作文200字 雅思作文网 快乐的国庆作文600字 写一个名人的作文 眼泪落下的那一刻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聪明的作文 我爱冬天的作文 新闻类作文600字 诚信议论文600字作文 有关廉洁的作文 感恩清洁工的作文 想念爸爸的作文 意大利语作文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网络是把双刃剑作文 同学变了作文500字 老师作文700字 辩论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