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温暖的时刻_写父亲的作文900字

2020-01-03 16:15:01
相关推荐

从小到大,如水的母爱和如山的父爱,我比较会偏向于前者。也许是从小就在爱的蜜罐中长大吧,觉得父母的爱都是应该的。可是,那一刻,我感到我错了……

从未住过校的我,如今住校了,也就格外地盼望周末。如愿以偿了,周末来临啦!周五的晚上,爸妈照例带我去购物。

一路上,我们一家人有说有笑,似乎去商场的路近了许多。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

进到商场,爸爸拉着我,听着我讲学校发生的趣事,很默契地走到卖肉的地方。“来两鸡腿,再来些娃最喜欢的鸡翅吧!”爸爸好了解我!“你要补充补充营养,你可是个’肉食动物‘哟。在学校没肉吃,是不是很不习惯呀?”我笑了,爸爸也笑了。又买了我爱吃的零食,我们一家走出了商场。

真不巧,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车子已有些湿,爸爸用手把座子擦了又擦,“将就些坐吧。”爸爸略歉意地说。回家的路上,雨下得越来越大…..一场秋雨一场寒哪,好冷。这也太倒霉了吧,本来高高兴兴地我的购物专场,变成了这样。我在心里抱怨着。“你和妈妈都把赗子带好,你本来就有点感冒,更加严重了可不好!”我幸福地笑了,努力点点头。哎,爸爸叮嘱我们,却忘了自己。回家的路好漫长,雨却没有丝毫要停下来的样子。趁着灯光,我看到了,看到了爸爸满脸的雨水,却,却叮嘱着我和妈妈。“快把头躲到我背后,这样会好点!”又传来爸爸的声音。爸爸,您为什么不想想您自己,为什么总把我放在第一位?

终于到家了!我从车子上下来,无意间摸到爸爸那湿尽了的袖子。很凉,一直凉到我的心窝!爸爸,您的脸上满是秋雨!我不信,不信您不冷……

如山的父爱,这一刻,我感受到了!好温暖,一股暖流从心底升起,虽然置身于瑟瑟秋风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