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爸爸 请别再做电脑控_与爸爸相关的作文600字

2020-01-03 16:15:01
相关推荐

爸爸,每天晚上我都能听见您在电脑前敲击键盘的响声。为了电脑游戏,您给自己买了比妈妈大一倍的电脑显示器和高级的按摩椅。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劳累了一个上午的妈妈擦了擦头上的汗,对我说:“你作业完成了吧,去和你爸爸打会儿羽毛球运动一下吧!”“好啊!”我连忙冲进你的“专属空间”向您大叫:“陪我去打羽毛球!”可您却戴着耳机,眼睛死死地盯住屏幕,面无表情地对我说:“没空没空!打游戏呢!”只见您两只修长的手在键盘上跃动,眼睛几乎要贴上电脑了,您一边玩还一边对着话筒大叫:“组个队,组个队!”每当加载时,您又会兴奋地搓着手。我的不到您的准许,只好无趣地走开了。那天您几乎一整天都在玩游戏,书房里还时不时传来笑声,看到您喝着咖啡,一副十分享受的样子,电脑屏上五光十色,透过300度近视镜看到您的眼球上也照出“厮杀”的场景。每当我让您陪我去运动一下时,您总会不耐烦地说:“等会儿,10分钟后再去!”可我几乎等了一下午,您也没有丝毫动静。

现在,每天吃完晚饭,您的首要任务便是坐在电脑屏前对话、游戏,所有的家务,无论是擦桌子,还是洗碗或是洗衣服,全都交给了我妈妈。我问的任何问题也都只有妈妈帮我解答,您从来都不会思考或是帮助我解决。每逢节假日,您也不怎么带我出去玩了,您放弃了看遍祖国大好风光,聆听小鸟枝头鸣叫,闻到花香的机会,只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去游戏,去看着在我看来无聊至极的电脑显示屏。

爸爸,我多希望您不要再是电脑控了,带我去运动吧,带我去呼吸新鲜的空气吧,帮妈妈分担些家务吧!请听从我的建议,好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