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检讨书_检讨书自我反省500字作文

2020-01-03 18:15:01
相关推荐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本人怀着万分的愧疚还有万分的懊悔向各位写下这样一份检讨书,我为自己实务操作行为感到了极大的愧疚与不安,在此,本人向各位领导们做出深刻的检讨:

通过这样一起事故的发生,我感到本人责任心有待加强,然而亦是长时间以来对于自己放松要求,工作纪律涣散的一种必然结果。本人身为代岗位人员,应需要严以律已,对于自己更加严格的要求!但是自己却不可以做好好好的约束自己,因为本人的失职,给单位造成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假设出现事故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这也表明,本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位具备足够的责任心,也没有将自己的工作努力的做好。在本人的思想中当中,依然是存有过一日是一日的想法,纯粹混日子的思想。如今,自己深刻的感到,此乃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倾向,同时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苗头。

所以,这一次出现的事情让自己不单单是感觉到是本人莫大的耻辱,更加重要的是自己感到对不起各位领导对于自己的信任,愧对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

同时,要真心真意的感谢领导,假设不是领导第一时间发现,同时要求自己做出深刻的反省的话,而是纵有自己继续的放纵的话,那么,后果是非常严重的,甚至都,没有办法想象会出现这样的工作失误。所以,通过这样一件事情,在深深的感到痛心的同一时间,我亦感到了另外的一份幸运,感觉到了本人觉醒的及时,这在我未来的人生的发展道路之上,无疑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因此,在这个地方,我在向各位领导做出深刻检讨的同时,也向各位领导表示本人发自肺腑的感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5-01 09:33繁华落尽是平淡[天津市网友]IP:3407116918
    3.读完这篇文章让我也开始反思自己行为和态度了。
    顶26踩0
  2. 2021-05-09 22:44陌丶小希[重庆市网友]IP:1743964339
    2.作者写得很真实勇于面对自己错误这种勇气值得敬佩。
    顶0踩0
  3. 2020-05-18 11:54玉潭月影[天津市网友]IP:3392111119
    1.这篇自我反省作文真很诚恳读让人深受触动。
    顶1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