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幸福中秋夜

2020-01-03 04:15:01
相关推荐

每年中秋节家人都会聚在一起烤肉,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啰!今年中秋节可热闹了,小姑婆、二姑婆、姑姑、姑丈……等,都一起回来过中秋,把家里挤得水泄不通呢!

牛肉在烤肉架上滋滋作响,我和表妹虎视眈眈的盯着,时机一到,我马上先下手为强,把牛肉先夹走了。牛肉吃起来鲜嫩可口,酱油的香味在我嘴巴中散开,那种滋味令人难以忘怀。当我们吃到一半时,天空中绽放出绚丽多姿的烟火,变化多端的色彩就像夜幕中的花朵,把寂寥的夜晚点缀得五彩缤纷,也唤出了娇羞的月姑娘,掀开面纱窥视呢!

今年的中秋节格外热闹,也多了一份温暖,许久不见的亲人们在皎洁的月光下开怀畅谈,是多么幸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