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热闹温馨的中秋节

2020-01-03 04: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我觉得中秋节是一个很神秘的节日,因为有很多关于它的传说,例如:嫦娥奔月、玉兔捣药、吴刚伐桂……等。

今年的中秋节天气很好,是个秋高气爽的好日子,所以很适合全家烤肉,所以我们决定今天晚上到顶楼烤肉,在顶楼赏月也非常适合。到了晚上,爸爸开始点火,妈妈开始烤肉,我和妹妹目不转睛的盯着食物看,没几分钟,一阵阵烤肉香味扑鼻而来,嘴巴的味蕾也跟着开始舞动,我和妹妹迫不及待拿起一串肉串往嘴里塞,鲜美的汁液瞬间在嘴里化开,真是美味极了!

突然我抬起头来,看见天上皎洁的明月,差点因为顾着吃而错过这美丽的景象,大家就在这美丽的月光下谈天说地,我提议:“我们来玩扑克牌吧!”不一会儿功夫,功夫高强的爸爸一下子就把我们杀得片甲不留,大家都很不甘心的拼个你死我活,整个顶楼充满紧张的气氛,幸好第二局我的手气很顺,获得最后胜利。

这次的中秋节过的非常充实有趣,希望年年的中秋佳节都能过得这样热闹又温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