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风景作文 > 关于大海的作文

在海边

2020-01-03 00:15:01
相关推荐

7月22日,我和妈妈乘火车到北戴河游玩。下了火车,专车送我们到住处。我盼望早点儿见到大海,就赶快放下行李,拉着妈妈向海边跑去。

我们穿过大路两旁盛开的鲜花,成荫的绿树,不一会儿,就听到远处传来“唿……唿……”的声音,这是风声?不是。是雨声?也不是。噢!这是大海在唱歌,在欢笑,在呼啸。啊!马上就要见到大海啦!我急忙加快脚步。不一会儿,无边无际的大海就呈现在我的眼前。顿时,我觉得心胸开阔。大海像天空一样宽阔无边,一望无际。极目远望,天连着海,海连着天,让人分不清哪儿是海,哪儿是天。海面的颜色不全是相同的,近海滩处有点儿发黄,往远看清澈透蓝,再远到海天相接的地方稍稍有些发白。大海的一层层波浪缓缓地涌到海边,爬上沙滩,发出一阵阵“哗……哗……的声音。

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一脚踩上去,就像踩上了松软、舒适的地毯。一个浪头打来,海水冲到我的脚上,凉爽、舒适。水退了,带走的沙子从我脚边滑过,觉得有些痒;也有些沙子留下来,使我的脚往沙子里陷进了一块。又一个浪头打来,脚就又陷进去一块。一连几次,连脚背也被沙子淹没了。

海滩上的贝壳各式各样,有的像一把打开的扇子,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宝塔,还有的像猫的眼睛……我低下头去捡贝壳,一个大浪打来,海水溅到我的嘴唇上,我用舌头一舔,呀!海水又咸,又腥,又涩,我真正地尝到了海水的滋味。

以前,我在电视里、图画里见过大海,也听人说过大海,但是我对大海的印象却不深。< 今天我才看到了真正的大海。大海啊!你多么壮阔,多么令人神往,多么令人流连忘返。我愿永远生活在你的身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8-27 00:33﹏ 奇葩[山东省网友]IP:1731654601
    在海边看日出是一种难以言喻的体验,那一刻仿佛时间停滞了。
    顶44踩0
  2. 2021-12-11 17:41梦与命Lumi@[黑龙江省网友]IP:2650765632
    海边的夕阳永远都那么迷人,成群的海鸥在天空翱翔,美不胜收。
    顶10踩0
  3. 2021-03-28 10:50半˜城_烟*花[江苏省网友]IP:3407906191
    我最喜欢在海边散步,听着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心情格外舒畅。
    顶8踩0
  4. 2020-07-13 03:59紫醇酿晓[火星网友]IP:2742923475
    在海边真是美不胜收,海风拂过脸庞,让人心旷神怡。
    顶4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