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弟弟吃饭

2020-01-03 01:15:02
相关推荐

要说我最讨厌的事,那就要数弟弟的吃饭了。

唉,我甚至都不想提起。让弟弟吃饭,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可以说,他就是喝水长大的。

“你吃不吃!”妈妈生气地叫了起来。我不禁被吓了一跳。但妈妈很快又平静下来,温柔地对弟弟说:“乖,宝宝最乖了,吃好了妈妈带你去超市哦!”

弟弟习惯性地把头一扭,用手一推,刚刚吃进去的饭都从嘴里吐了出来。妈妈真的生气了,拿起筷子“啪,啪,啪”就是三声,一声比一声重,一声比一声响。他的手被拍得又红又肿。

“哇——”弟弟的眉毛都卷缩在一起,随后慢慢舒展开来,接着哭声就越来越响。每当这时,弟弟见我用怜惜的眼神望着他,他就会撒娇地向我走来,大叫一声:“姐姐——”然后把眼泪、鼻涕都擦到了我的衣服上、裤子上。到那时我总会想:难道他这样撒娇就是为了擦鼻涕?我不禁偷笑了一下。我又看了看妈妈的表情,只见她也无奈的摇摇头,耸着肩苦笑着。

“你别来我这儿,谁叫你不吃饭!”我故意生气的瞪着他。没办法,他只好去找爸爸当自己的“救星”。我被笑得前俯后仰。

所以我说,弟弟,他几乎是喝水长大的。每天早上起来一包“板蓝根”。我这个做姐姐的都开始为他的健康开始担忧了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