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乌龟和小象

2020-01-03 13:15:02
相关推荐

乌龟和小象

有一天,小象在森林里练“鼻子功”,看,啪,一下,一棵树连根拔起;轰,一声,一块大石头被钻了一个洞。小象也不停欺负小动物们,比如说让别的小动物帮它挑水、帮它擦背、帮它洗澡。森林里有这个“小霸王”,别的动物都不敢出来。一个星期过去了,一只小乌龟走到小象面前说:“你用鼻子在我的甲壳上钻,怎么样?”小象不客气地说:“什么小不点,跟我斗,你还是滚远点吧。”乌龟说:“我说真的。”说着,便把头、手、脚都缩到甲壳里,小象见了,心想:这不是一个平常的东西。想到这里,它立刻轰地一下钻了下去,别的小动物见了纷纷躲起来。不好了,乌龟的身体陷到土里去啦!而同时小象的鼻子却越来越短了,亲眼目睹了这一幕的小动物都惊呆了。小乌龟见小象不停地钻,便说:“到此为止!”小象停了下来,小乌龟把头、手、脚伸出来,向上一跳便从土里出来了,动物们见小象的鼻子只有一丁点,非常惊讶,小乌龟说:“它的鼻子已经塞进鼻腔里了。”小乌龟笑了笑,跑了。小象没有长鼻子了,小动物们非常高兴,小象却没法用鼻子捕食了,它病倒了。小动物们也非常同情它,给它东西吃。这时,小乌龟赶来了,它二话不说地咬住小象一丁点鼻子,使劲往下拉,哇!小象又有长鼻子了,小象特别感激乌龟,它说:“我再也不欺负你们了。”说着,在一个黑板上写“鼻子功——专治跌打伤”挂在钉子上,从此,小动物受伤,都到这儿来,方便极了。

指导教师:叶惠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一次合作作文400字 人生如登山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五百字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 作文可爱的小狗400字 仰卧起坐作文 二年级作文难忘的一天 老师的作用作文 作文《盼》600字 这就是幸福优秀作文 二年级描写荷花的作文 小学五年级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我盼望长大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300字 菊花的样子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海鸟的作文 平凡中的美丽作文 介绍红楼梦的英语作文 迎国庆的作文 阿凡提作文 关于凉皮的作文 看烟花的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读书有感作文 作文四年级400字 最重要的小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