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小象的名片

2020-01-03 15:45:01
相关推荐

小象的名片

在一个森林里,好多动物都有自己的名片。今天,小象也有自己的名片了。小象把名片装在口袋里,心想:“这下可没有人来欺负我了!”想着想着,得意洋洋地往前走。前面来了一只老虎。老虎停住了脚步,恶狠狠地对小象说:“我要吃掉你!”小象一听,心里慌了,怎么办呢?突然,它想起了自己有名片,就不慌不忙地从口袋里把名片拿出来说:“请看看我的名片吧!”老虎一看,上面写着:狮子的朋友——小象。啊!它是狮子的朋友,惹不起啊,转身拔腿就跑。小象继续往前走去,狮子迎面走来了,大声地吼道:“你该先向我鞠三个躬!”小象一边向狮子点了点头,一边把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狮子一看,上面写着:老鼠的朋友——小象。狮子不禁想起了上次被老鼠捉弄的事,怕得全身发抖,一下子就跑得无影无踪了。小象这回昂首挺胸,往前走去。狐狸来了,瞟了一眼,对小象说:“你干什么去?先帮我洗衣服!”小象从来都没有洗过衣服,就不知道什么叫洗衣服呢。它飞快地从口袋里又摸出了一张名片。这回,上面写着:狼的朋友——小象。它把名片递给了狐狸,狐狸看了看,想:“没想到狼是他的朋友,要是欺负了小象,狼可就会找我算帐。”想到这里,就说:“去吧去吧,不用你洗了。小象摸着口袋里的名片,想:这些名片还真起了不少作用呢!以后,我再也不会受他们的欺负了。

指导教师:陈海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作文 诚信的力量作文500字 万能的作文题目 关爱400字作文 长江作文300字 简单的作文6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宇宙飞船的作文 写新闻的作文1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2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好朋友 柠檬作文5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 吃牛排的作文 不甘平庸作文800字 写人作文550 教育公平的作文 作文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优秀作文初中 我的心事作文100字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 我在努力作文 关于接纳的作文 什么是好作文 乐观面对生活作文 续写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幸福作文4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