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大象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大象

2020-01-03 15:45:01
相关推荐

我喜欢动物,而且非常渴望家里能够饲养动物。虽然爸妈一直表明家中空间不够,很难让我美梦成真。但是每次在电视的动物频道中,看见动物千奇百态的生活,都让我兴奋不已。所有的动物中,我最喜欢动物有四只圆圆肥肥像柱子的大脚,它的肚子像城墙,鼻子像条蛇,这个我见我爱的动物就是--大象。

如果我有一只大象,我就可以骑着大象,踏平天国,浩瀚无敌的把胡作非为的坏人通通抓起来。直到他们愿意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为止。如果我有一只大象,我一定会把它训练的非常听我的话。它会帮我搬东西,陪我玩游戏。还会带我去上学,它会让我高高在上,彷彿天下无敌!

我最喜欢大象的另一个原因是,它看起来不但强壮有力,而且性情温和。只要有它天天陪在身边,我相信一定会让我有温暖,踏实的安全感。有它在,我相信自己会勇气倍增,人人称羡!

虽然现实生活中,要拥有一只大象做我的好朋友,彷彿是天方夜谭。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愿就会有力,愿有多大,力就会变更大。我要好好用功读书,努力学习,长大后我也许可以当位训兽师,也许可以到非洲探险,或者我还可以当位专业摄影师,整天就与象为伍,形影不离观察大象一举一动,为它拍下美丽动人的相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一次合作作文400字 人生如登山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五百字作文 八年级上册作文 作文可爱的小狗400字 仰卧起坐作文 二年级作文难忘的一天 老师的作用作文 作文《盼》600字 这就是幸福优秀作文 二年级描写荷花的作文 小学五年级的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我盼望长大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300字 菊花的样子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海鸟的作文 平凡中的美丽作文 介绍红楼梦的英语作文 迎国庆的作文 阿凡提作文 关于凉皮的作文 看烟花的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读书有感作文 作文四年级400字 最重要的小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