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猜猜我是谁?

2020-01-03 21:30:01
相关推荐

猜猜我是谁?我住在动物园里,平常小朋友们都离我很远,因为我是肉食性动物,我有一对凶狠的大眼睛,还有一张恐怖的大嘴巴,里面有两排尖锐的大牙齿,我的脸庞还长着茂密的鬃毛,走起路来威风八面,很多人都说我是万兽之王。

以前我住在森林里,都要自己打猎,现在不用了,只要时间一到,动物园的管理员都会准时给我好吃的食物,平常我也很喜欢跑步,可是动物园的笼子太小没办法快速跑步,一不小心就会撞到铁栏杆,我失去了自由,我失去了健康,我觉得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没力气。

你知道我最怕什么吗?我怕的是大象,因为牠的身躯很巨大,而且牠还有一对尖锐的象牙,牠常常用鼻子喷水,把我喷得湿答答。

因为我有尖锐的爪子,所以我才有万兽之王的美名,你猜对了吗,我就是狮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头 英语作文30词 写可乐鸡翅的作文 什么样的她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作文打屁股 的那一刻作文600字初中 奇怪的梦作文400字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400 乡村作文700字 论网络游戏作文 科技创新作文800字高中 说说我的性格作文 关于秋天的五百字作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400字 我心雀跃作文600字 有关志愿者的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开头初中 拒绝早恋600字作文 尝试500字作文 零分作文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第一次挨打作文500字 我懂得了作文500字 抒情作文评语 我的爱好的作文 考试考砸了的作文 打女朋友的屁股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600字作文 成长的烦恼35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