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

蚂蚁和它的海洋

2020-01-03 16:45:01
相关推荐

很久很久以前,蚂蚁就诞生了,蚂蚁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会有许多事情让蚂蚁的生活变得更有趣!

对蚂蚁来说,叶子就是蚂蚁庞大的摇篮床,钢琴就是蚂蚁的斑马线,水池就是蚂蚁的海洋,让蚂蚁自由的游来游去,电脑就是蚂蚁的巨大电影,一般小小的小玩具就是蚂蚁的游乐王国。蚂蚁的敌人有好多,例如人类、露珠、大黄蜂……等。

有些人看到蚂蚁,就压死它,有些人用踩扁的方式,但我看见蚂蚁就不理它,或是用水泼它,那些人这样是不爱惜生命的。

蚂蚁也有厉害的地方,蚂蚁的腹部前端接触地面,会释放出费洛蒙,所以才会排成一列的搬运食物。

蚂蚁跟它的同伴一起度过难关,跟它的同伴一起回去自己的糖果世界,去吃那些吃不完的糖果,但到了糖果世界却被其他的昆虫吃得一干二净,可怜的蚂蚁。

可怜的蚂蚁,它不知道这个世界多大,蚂蚁却这么的渺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聪明的姐姐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期末考作文 关于斗鱼的作文 锻炼作文 妈妈夸我真聪明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三年级 牛郎织女作文 阅读真有趣作文 拜访老师作文 文峰古街作文 旅游的作文200字 雅思作文网 快乐的国庆作文600字 写一个名人的作文 眼泪落下的那一刻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聪明的作文 我爱冬天的作文 新闻类作文600字 诚信议论文600字作文 有关廉洁的作文 感恩清洁工的作文 想念爸爸的作文 意大利语作文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网络是把双刃剑作文 同学变了作文500字 老师作文700字 辩论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