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事的作文 > 写事作文300字

关于闹鬼的作文

2020-01-03 06:15:01
相关推荐

一说到鬼,大家都会害怕吧?鬼片里的僵尸幽灵披头散发,来无影去无踪的样子,一想起来就不禁让人毛骨悚然,腿脚发软。我就经历了一次这样的“闹鬼”。

那是在星期四的晚上,因为我们班是双班,这周又是双周,所以我们回班得比较早。当然也有的同学们在宿舍洗澡,有的在操场上玩,还有的在做上晚自习的准备。四周非常寂静,只有我们轻轻的脚步声在走廊里回响。

走廊的灯是关着的,淡淡的月光照在走廊上,我们影子长长的印在走廊上。忽然,前方有一黑影闪过,这时鬼片里那些来无影去无踪的可怕镜头立刻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马上停住了脚步,心怦怦直跳,难到真的闹鬼了?但转念一想,这世上没有鬼吧?就算有鬼我们也要弄个水落石出。于是我鼓起勇气向黑影走去。终于走到黑影出现的地方,我靠在墙角定睛一看,原来是几个同学在玩游戏,真是虚惊一场,自己吓自己啊!

现在想起这次“闹鬼”事件,我都忍不住要笑出声音来……

自评:心理描写写的很好。

老师点评:文章似看山不喜平。“走廊的灯是关着的……”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内心活动也写得很好,但是“走到黑影的地方,定睛一看,是同学在玩游戏”,一下子嘎然而止,不大好。一句话:“闹鬼”闹得不厉害。(指导老师:张春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