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300字

周日随笔300字

2020-01-04 18:45:01
相关推荐

今天又是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因为爸爸要带我去图书馆看恐龙展。

今天天气特好,晒得人暖暖的很舒服。不到一会,我们就到了图书馆。哇,有很多小朋友啊!爸爸对我说:“东东,我们进去吧!”我应着就蹦蹦跳跳的跑了进去,地方不大,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可看。我转了两圈全看完了,就和爸爸出来了。我又拉着爸爸去旁边的阅览室看书,里面有很多书,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坐在里面认真地看书。我看了会,还借了两本书《笨熊和小伙伴》和《我把爸爸养在鱼缸里》。

吃了午饭,我和王鑫培约好去世茂广场的游乐园玩。在那里,我们玩得超开心,满头大汗的你追我跑的,一点不感觉累。时间很快过去了www.qwen.cn,妈妈在叫我们歇歇了,差不多该结束啦!可我和王鑫培都意犹未尽还想再玩会呢,太好玩啦!不过我们还约好下次再来玩!

后来我和妈妈又去了欧尚超市,买了好多我喜欢吃的,满载而归啦!真是开心的一天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