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我亲爱的小宝贝_我的弟弟作文600字

2020-01-04 13:15:01
相关推荐

我亲爱的老弟,你马上就要一岁九个月了,又长大了,我不得不惊叹你长大的速度。小宝贝,你可要乖乖的,长高高的哦!

还记得你刚生下来的时候皮肤很皱巴,把我给吓了一跳。妈妈说刚出生的小孩子都这样,都会看起来丑丑的,等长开了就好看了。事实证明,真的是这样。你看,现在的你不就是小帅哥一枚嘛!

老弟,你真的是很能干!听妈妈说,幼儿园的小孩还有的不会剥鸡蛋呢,可你已经剥鸡蛋剥的又快又好了!每次吃鸡蛋,你的小手就变得灵巧无比。这里瞧瞧,那里瞧瞧,然后你再用小指头将壳一小块一小块的剥下来,就好了,而且鸡蛋没有损坏。最可爱的是,每当你剥下一小块鸡蛋壳的时候,你都会很认真的把它放到桌子上,从来都没有往地上扔过。看来,你已经养成好习惯了!

你这个小不点,表面上讨厌我,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你常跟我作对,总之就是我要什么,你偏要我的。所以我认为我们有必要谈一谈了!在家里你不仅爱和我作对,也很喜欢和我一起玩。你不和爸爸妈妈玩,或许是因为你知道他们不是小孩子吧。有一次玩捉迷藏(当然是我藏你捉),我藏窗帘后面了,可脚很不适宜的在外面露着,这可让我有一点着急。你虽然知道我在哪个屋子里,可你一进屋,什么也没发现。在爸爸的提醒下,你都已经站在我面前了,就隔了一个窗帘。我一动都不敢动,生怕被你发现了,可是你根本就没有发现我。最后是我自己从帘子后面出来的,还把你给吓了一跳。

老弟,有时你笨的可爱。你经常穿反鞋子,不过又有谁规定的鞋子必须正着穿呢,对吧!我亲爱的小宝贝,开心就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