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征文 > 冬季征文

【征文】百步梯

2020-01-04 13:45:01
相关推荐

我曾去过不少地方,那些地方让我领略祖国的壮丽山河,让我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体会大自然待人之善……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数百步梯。

记得那一天阳光明媚,天气很好。我和母亲便抓住这难得出游的好时机,计划去百步梯。

百步梯离我家的路程并不远,乘车约二十分钟就能到达。我自小晕车,在这难熬的二十多分钟里,只觉眼冒金星,天旋地转,本以为自己撑不下去了,可一下车,看见百步梯,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后,我顿时好多了,神清气爽。这里的空气真是清新!

来到百步梯,怎么能不爬一下山呢?于是,我与母亲便一鼓作气,打算爬到高处。爬山的途中,我也没忘欣赏山上的景色:路的两边有着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树木,闻一下,更能嗅到这里独特的清香;偶尔低下头,会发现脚边的几株小花,微风吹来时,它们就会对我招手示好;闭眼倾听,还会有鸟儿那悠扬婉转的啼啭声……这实在是给人一大享受呀!

终于,我们来到了观景台。在这里,可以俯瞰市区里的所有地方,这对气喘吁吁的我们来说,已经满足了。不知为什么,从这里看着城市新景,我想起王安石曾说过的“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也许,这正是在告诉我,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只有达到一定的高度,才能看清局面的道理吧!

百步梯的美,早已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