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寒假作文

陶艺真有趣_寒假作文350字

2020-01-04 10:00:01
相关推荐

今年寒假的时候,我参加了冬令营。

冬令营的最后一天,我们来到陶瓷厂参观陶瓷工艺品,了解工艺品的制作程序,领略陶艺师傅上色的精湛技艺,而重头戏当然就是我们亲手体验做陶瓷的乐趣啦!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块圆柱形的泥巴,我发挥想象力,做了一个双层“蛋糕”:最上一层有7个“奶油点”,加上一根“蜡烛”,两个“饼”之间有一条长长的“奶油”环绕着。看看周围的同学有的做杯子,有的做棒棒糖,还有的做了个小兔子,大家都不亦乐乎!只见李同学做了个超人,恰好何同学做了一只怪兽,于是老师对李同学说:“那里有一只怪兽,快让超人去打怪兽。”而李同学拿着超人看了一眼,不屑地说:“我的超人在睡觉,不打怪兽。”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由于刚做的陶瓷需要烘干、凝固才能带回家,所以我们只好把作品留在陶瓷厂。做陶瓷的过程真有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成长轨迹作文 捉龙虾的作文 阅读800字作文 小燕子的作文 菊花小学生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500字作文 回家作文600字抒情 朱家角游记作文 你温暖了我作文600字 春游二年级作文200字 100米作文 一次惨痛的教训作文 弘扬爱国精神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800字 第一次的作文开头 写一篇有关植物的作文 爬山作文600字 三年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写感恩的作文 我的家乡宣化作文 平等作文600字 平行作文 三年级作文上学的路上 作文回忆往事600字 做书签的作文 总分总写景作文 描写竹林的作文 初中同学作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书 除草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