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作文

写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_初一书信作文

2020-01-04 21:00:01
相关推荐

写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_初一书信作文(1)

亲爱的校长:

您好!虽然学校现在打击学生买零食的罪行,但是我仍然发现有一小部分的同学用零用钱买零食。要知道,零食是很容易上火,也很不卫生,某些同学吃了领事后就会闹肚子、头晕、牙痛、喉咙上火等烦人的症状。

为了同学们的健康,为了不让同学们老往医院跑,我们建议您:

一、学校以后要多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同学们培养健康爱好的兴趣,不再乱花钱购买零食。

二、得到家长的配合与支持,让家长每天给孩子清理"心理垃圾"。

三、学校要时常净化校园文化,让学生们不再接触"流行垃圾",腐蚀学生们对流行的痴迷。

四、多通过班队活动教育同学们不要乱花钱买零食,教育他们要合理运用零钱。

五、后门经常都有学生去购买零嘴,但是,学校却当作看不见,希望后门能严加管理,让学生们没有买零嘴的空角。

六、呼吁政府定期对小卖铺检查并打击。

为了我们的健康,希望我的意见能被纳用!

写给校长的一封建议书_初一书信作文(2)

尊敬的校长:

您好!

我是六年级的一名学生,再过半个学期我们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了。在将要离开母校之前,我想给学校提两点建议:

1、我觉得我们的课程中,应该增加实践课。建议学校每周给我们安排一节实践课。在实践课上,同学们可以自选课程,自己最感兴趣的内容进行尝试、实践。我们有一本叫做《综合实践活动·实践与探究》的书,我觉得应该上这些课,里面的内容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也可以选里面的内容来实践。这样,不但可以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还可以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综合实践活动·实践与探究》这本书里有一句话,我很喜欢: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句话说得很不错。这样一举多得的课程,学校为何不考虑一下呢?

另外,我再向你提出一点简单的建议。

2、我们的祖国浩瀚的历史文化是我们民族的骄傲,建议你在适当的时间,给同学们推荐一些颂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通俗读物。

如果你能完成以上这两点建议,那这所小学将会办得更好,会有更多人喜欢学习了。

此致

敬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