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_国庆节记事作文800字

2020-01-04 15:45:01
相关推荐

国庆节是一个国家特别的日子。

国庆节这一天大家都会外出到许多好玩的地方游玩。在早上,人们大多数都会去逛街呀,而有些人则趁着节日这个好时机在街边摆出很多摊位来,有的卖衣服、有的卖鞋子、有的卖药品、有得卖包包、有的卖各种各样的零食、有的卖公仔、有的卖玩具等等……有的人去逛超市文具店服装店鞋店等等,有的人在看传统的赛龙舟,有的人经济条件好对旅游的兴致也很大趁着节日放假就一家大小去了个短途或者长途旅行。然后呢,赛龙舟是我们这边的一个传统的一个节日活动吧。他会在九江涌里进行。然后,我们这边的各地的村都会组织至少二十个男人去划龙舟。有的村由于它们的龙舟非常非常的长,因此得组织至少几十个人才能划得动。而划龙舟这个东西也是十分十分费力的,通常如果不是经常划,你划过一次第二天你的手臂就会有疼痛的感觉,我的爸爸深有体会。划龙舟它也是有分类的,一种叫赛龙舟,这种比的是速度,而另一种则是叫游龙比的则是你的花式漂不漂亮。

在晚上,在我们这边的一个广场,通常都会放烟花。而这里的常住人口都知道这是一个传统活动,人们知道国庆节晚上有烟花看,通常都会早早地吃完晚饭就去广场霸个好位置好让自己有个靓位看烟花。到了晚上07:55的时候是最热闹的,因为那时已经将近烟花开演的时间了,那时人山人海,几乎看到的不是路而是人和车,有的人边等待边和朋友聊天,有的人边等待边跟小伙伴在玩耍,还有的在静静的等候着,已经迫不及待了,有的还拿起手机准备要拍很多很多好看的照片了。到了放烟花的时候更是一个高潮,只要有烟花升空,并放的十分漂亮,人们就会发出一阵阵起哄的声音……等烟花放完,大家都要开车回家了,这时是最拥挤的时候,因此我们都要等待警察的指挥,慢慢的疏通道路,好让我们有秩序地撤离。

经过我对国庆节如此生动的描绘,你是否觉得我们九江的国庆节十分热闹了呢?要是您想来九江过国庆,来体现一下九江的国庆节的热闹气氛,我是很乐意地做您的导游的呦!欢迎你的到来!我会在这里等你!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春夏秋冬的作文300字 初一期中作文题目 教师现场作文大赛题目 意外作文 精彩的一天作文400字 中秋情的作文 游白塔公园作文 关于自救的作文 马云的事迹作文素材 我爱我的奶奶作文 给爸爸妈妈一封信作文 吃西瓜作文600字 爱家乡的作文 这就是他作文 我的榜样作文400字 身后的目光作文500字 差的作文评语 人性的光辉作文800 树叶剪贴画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 滚床单作文 学车作文 龟兔赛跑后续作文 高考作文加点评 我的表妹作文 难忘的你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00字 作文评语结尾 一篇写景的作文 班集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