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初一上册五单元作文450字

2020-01-04 10:45:01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家,家庭里有和蔼可亲的爷爷奶奶,有帅气的爸爸和漂亮的妈妈,还有调皮机灵的我。

我在爱中健康成长。爷爷奶奶最疼我,他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生活。每天,他们都来接我放学,给我做好吃的。只要我想要买什么学习用具,他们就毫不犹豫地给我买。爸爸妈妈最爱我,总是一丝不苟地辅导我的学习。虽然他们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但我知道他们这样做也是爱我的表现,所以我很快乐地学习。

每到节假日,我们就在家里搞联欢晚会,每个家庭成员都要表演节目。那次我和爸爸表演的小品,逗得全家人捧腹大笑,我现在想起来都还忍俊不禁呢!今年的家庭愚人节,爸爸妈妈还傻乎乎地被我愚弄了一回,爷爷奶奶笑得都直不起腰了!我们家还定期召开家庭委员会,我还是家庭委员会的会长呢。

我家楼上有个花园,四季都能看到各色鲜艳的花儿,能够闻到泌人心脾的花香,能够听到小鸟快乐的歌唱……爷爷奶奶在花园里面喂了几只又胖又会生蛋的大母鸡,我还给长得最胖的那两只鸡取名叫大胖和二胖。我经常去看它们,它们一看到我就非常激动,拍打着翅膀,咯咯咯地叫个不停。我的家处处充满温馨。

洒下爱的雨露,我们一家生活得十分幸福。有爱就有家,我爱我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