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时钟”家庭_我的家作文550字

2020-01-04 10: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个“秒针”妈妈。为什么称她为“秒针”呢?那是因为妈妈总是忙里忙外,做什么都是急急忙忙的,一会儿也不停歇,就像秒针一样。秒针妈妈有着一头乌黑的直发,弯弯的眉毛和粉嘟嘟的嘴唇。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做完作业后,妈妈才急急忙忙地回到家。“妈妈,我好饿!”我指着一直打鼓的肚子,看着妈妈的眼睛说道。“好,你等一会儿。二十分钟,只需二十分钟,就搞定!”妈妈说完,便朝着厨房跑去。择菜、洗菜、切菜、炒菜。同时,饭也煮好了。菜也好了。“搞定!”妈妈自豪地说。“哇!妈妈你太神了!”说完,便埋头苦吃起来。怎么样,这就是我的秒针妈妈,厉害吧!

当然,有妈妈,也会有爸爸。我家还有一个“时针”爸爸。时针爸爸有大大的啤酒肚,浓密的眉毛,双眼皮的大眼睛。妈妈总是说时针爸爸,如果是个女人,就是个大美女了。时针爸爸总是慢吞吞的,做什么事都一样。平时妈妈休息的时候,总会责怪爸爸两句,而爸爸总会说一句:“我懒得跟你说!”“你……”妈妈瞪着时针爸爸,而爸爸总会假装没看见妈妈那一刀杀人眼,拖着拖鞋,磨着地慢慢地回房间睡觉去了。

这个家里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人物,那就是我。我是这个家庭“大钟”里的“分针”,是“秒针”妈妈与“时针”爸爸的联络员。有了我,妈妈的“快”与爸爸的“慢”没有了距离;有了我,妈妈与爸爸的心就牵在了一起。于是,我们家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都是那么温馨、快乐、和谐。

“滴答……滴答……”家庭“大钟”日复一日地唱着歌与时间同行,而我就在这快乐的歌声中长大。我爱我这个幸福的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