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感受温暖的作文500字

2020-01-04 20:00:01
相关推荐

家是每个人温暖的港湾,家是在暴风雨中温暖的小船。家里有我们所爱的亲人,让我们驻足留恋,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就是一个最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天堂。

我的家里有唠叨的妈妈,聪明的爸爸,随和的爷爷,慈祥的奶奶和勤奋的姐姐。

唠叨的妈妈是最让我受不了,她长着一双大眼睛和一头浓密的黑发。妈妈一天至少要对我唠叨几百遍。有一天,我刚吃完早餐,正想下去和表哥一起玩,妈妈就发话了:“今天风特别大,要穿多一件衣服,听见了吗?还有,鞋带不要系那么长……”我耳朵都快出茧子了,妈妈还在喋喋不休。我捂着耳朵,说:“知道了,知道了。”

妈妈又说:“还有,下去玩不要走太急,别玩那么长时间,跑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跌倒了……”我急了,说:“您别说了,表哥都等我快半天了!”妈妈生气地把锅铲扔在锅上,还说:“你那么急干什么?说话好像机关枪一样,做事总是风风火火,又不是在赶末班车……”趁着妈妈不满地嘟囔时,我赶紧跑下楼去了。

唠叨的妈妈让我的耳朵不堪重负,但聪明的爸爸就让我敬佩。他是一名教师,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脸颊。爸爸还很乐观,每天乐呵呵的。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难题,它就像一个迷宫,一不小心就落入它的陷进里面。虽然我绞尽脑汁,但总是找不到出路。这时爸爸走过来,经他一点拨,我顿时豁然开朗,真是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慨!

我爱我家,那里有温暖怀抱,那里有着至高无上的亲情与幸福。我在我那小小的家里,感受到了爱的滋润,我爱我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