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上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_家庭作文500字

2020-01-04 20:00:01
相关推荐

我不知道你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每一天放学回家的路都是那么的漫长,仿佛无穷无尽地延伸下去。班车到站了,下了车,我总会感到一丝的乏意。每当我到了家门前,推开家门之后,一股暖流直涌到了我的心头,顿时乏感全消失了。父母那一声声的问候是多么的亲切啊!我感到我们的家格外的的温馨。

早上上学的时候,妈妈每天都必需很早的起来,为我做上一顿丰盛而又营养的早餐。每天早上我醒来时,揉一揉眼睛,穿好衣服走出房门时,每一天都可以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所以,妈妈给我做的早餐,我都会尽量地全部吃掉,珍惜妈妈的劳动成果。每天的早上,我刚一下楼,我就能看见妈妈把窗子打开去问我冷不冷,即使冷,我也不说冷。我并不想打扰妈妈休息。

白天的时候,我坐在教室里去上课,而妈妈就得在单位辛勤的工作,是为了我能在家庭里幸福的生活,让我学习成绩更加优秀,每一次我考出好成绩,都会给妈妈一次最大的满足。

晚上,我回到家中脱下鞋子,刚一进屋,妈妈就会过来迎接我,立刻将我的书包取下。这时我身上顿时轻了许多,我犹如像一只装满重物的卡车,在突然间,身上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泻了一去,我可以感觉到我的身子轻飘飘的。爸爸也同样如此,每天晚上做饭做菜,也同样辛苦。我晚上睡觉时,妈妈爸爸还在忙碌。

我爱我的爸爸,我也爱我的妈妈,但我更爱的是我们的家庭,是爸爸妈妈一起创造的温馨的家。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