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科海泛舟

趣味科学_写科学的作文400字

2020-01-04 18:45:01
相关推荐

今年夏日学校我参加了趣味科学社,课程精彩又丰富,短短四天中,我们动手试做太阳能锅炉、太阳能组件机器人、钓冰块、加油笛等等。每一项都让我目不暇给,惊奇连连。

我们不利用火、电等能源,以太阳能锅炉居然可以将水加热二十度,让我见识到太阳的威力。除此之外太阳能机械组件,更可以组装出很多有趣的太阳能机器狗。多元的课程,让我的夏日学校社团相当充实。

在众多的课程中,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搭建「中国虹桥」。外型像是彩虹的虹桥,是一个利用力学分散原理所搭建的桥,老师告诉我们,在宋朝的大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中,就有一座这样的大虹桥,它可以承受相当重的力量。让我觉得神奇的是,这座桥的搭建完全不需要利用一根钉子或是黏着剂,它利用木棍之间的交叉堆叠,分散物品的重量搭出拱型的样子。我自己动手也搭建了这样的一座虹桥喔!

趣味科学社,不但有趣,而且还可以学习到一些新的知识,打开我的视野,期待明年的趣味科学,也一样精彩有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