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陌生人的帮助_写帮助的作文200字

2020-01-04 05:00:02
相关推荐

我站在站台上,一辆车飞奔而来。我刚想上车,摸摸口袋,完了!妈妈给我的一元钱丢了。我后面的一位背着挎包,脾气暴躁的叔叔大声地喊道:“前面的人怎么了?快点走,我还要上班呢!”

我刚想回答,一位急不可耐的初中生没好气的训斥到:“小朋友,没带钱就赶快下车,我还要上课呢!”

正当我手足无措的时候,一位背着包的陌生阿姨说:“小朋友,下次不能这么粗心哦!”说完她从背包里拿出一块钱给我。我感激不尽,可后面的人都在等着上车,我只跟阿姨说了声谢谢就上车了。

我始终忘不了阿姨那张脸,如果以后遇到她,我上定会报答她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笑了作文200字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写秋天景作文 最美的我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三百字 小学二年级 作文 西安高考语文作文题 森林防火作文600 燕子搭窝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珍惜水的作文 作文关于动物 垃圾分类作文400 理想600字作文 最好的作文600字 六一儿童文艺汇演作文 骄兵必败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热爱和平的作文 回报父母的爱作文 宝石花的作文 雾霾作文600字 科学小发明作文 书包作文300字 童话作文 关于桂林的英语作文 兴趣爱好作文300字 变幻莫测的天气作文 妈妈的疼爱作文 作文怎么写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