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谢谢阿姨_描写一件事作文250字

2020-01-04 05:00:02
相关推荐

在毒辣的太阳下,这里真像个大火炉。

我一手拿着背包,一手提着袋子,站在公交车站下,还是这么热,我真希望公交车快点儿来。

不一会儿,公交车来了,我提着东西十分吃力地走上了公交车。上了公交车,投了钱,看见没位子了,我就扶着扶手,把东西放在脚下,站在那边,一个陌生的阿姨看见,就起身给我让座。我再三推辞,也谢过,但她还是执意让我坐下,我才坐下。到站了,我粗心大意,把背包落在了车上。我刚想回去找,可是车子已经开出去老远了,我沮丧极了。这时,那个阿姨跑了过来,喘着粗气说:“小朋友,你包落在车上了,来,还给你。”我满眼含泪,心中充满了感动。我连忙谢谢她,她也只是说不客气。

不是所有陌生人都是坏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