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帮助小刺猬_二年级下册语文二单元作文300字

2020-01-04 06:00:01
相关推荐

我可喜欢小动物了,我曾经帮助过一只小动物,想起来就高兴。

记得那是个星期天,我做完作业正在前院玩,忽然听见有人喊:“有只小刺猬掉到水里了!”我急忙跑去一看,原来院子里“人造小水池”中有一只不小心掉下去的小刺猬。

我开始想救它的办法了。我先用手捞,但因为胳膊太短够不着。可就是够着了也得挨扎呀!我又找来了两根粗粗的小树枝,趴在水池边想把它夹上来,但也失败了。我并不灰心,拿起一个花坛里叔叔阿姨浇花用的小桶,小心翼翼的把小刺猬捞了上来。

“成功了!”我兴奋地大叫起来,当时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爽”!小刺猬的头小小的,四条腿短短的,它抖了抖身上的水珠,还有些冷得发抖。我忙把小刺猬移到暖暖的阳光下,又找了些干草把它围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小刺猬暖和过来了,一摇一摆、慢悠悠的走到草丛里去了。我高兴地笑了起来,心想:它可能去找妈妈了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