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我成长我快乐

成长小故事_小学二年级单元作文300字

2020-01-04 23:30:01
相关推荐

在生活中成长的故事有如繁星那么多,在这些记忆之星里有一件最让我难忘的事。

那是一天下午,那时已经放学了,我和几位同学正在教室里做作业,写了好久后,第四组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声响,我随着这响亮的声音望去,原来是两位同学在打架啊!我本来想:不去管他们,让他们去吵,可是我回头一想:我是堂堂一中队长,应该去阻止他们。想完,我便放下手中的“活”,转身去拉开他们,我以为没事了,可是当我转身一看时,我傻眼了,他们竟然打得更厉害了,这时,身为班长的人也来帮忙,我们俩一边拉开他们一边跟他们说话……说了好久好久,他们才停止“战斗”呢,而我们俩也筋疲力尽了,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我们说服了一对在打架的同学,而我更加高兴,因为这是我当“官”以来第一次说服了同学。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同学们的友情是特别重要的。成长就像一列火车,它一直在前进。成长中还有许多事等待你面对,当你经过美丽的田野与翠绿的草原时,你一定会有收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望老师作文 友谊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苏州游记作文600字 环保小卫士在行动作文500字 小猫捉老鼠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450字 大城小事作文 太阳花的作文400字 关于大自然风景的作文 歌唱比赛作文300字 勤劳的作文300字 难忘的小学同学作文 桂林的风景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题目有哪些 母爱的一篇作文 我听见的声音作文 我的亲戚作文 放风筝500字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200字 跑步作文100字 茶叶作文 动物小白兔作文 英语作文我的家规 一勤天下无难事作文 碰碰香的作文 介绍手机的英语作文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陈晓小作文 寒假开学第一天作文 校园秋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