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第一场雪_下雪啦作文500字

2020-01-04 01:00:01
相关推荐

“下雪啦!真的下雪啦……”晚上,我写完作业,习惯的抬头望向窗外。忽然发现远处的房顶一片洁白,便兴奋地叫了起来。

一到了外面,我立马乐坏了。只见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树上披着银妆,当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再看那屋顶上、汽车上全盖着厚被子,嘿,都是雪的功劳,这可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啊!我和妈妈站在雪里任凭雪花飘在我们的脸上、身上。我觉得还有些不过瘾,便仰起脸来,让雪花毫无阻挡的直接“洒”在我的脸上,我甚至还伸出舌头,去品尝雪的味道。啊,冰凉、清爽,真过瘾!

突然,我觉得身上“啪”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朝我这边砸来,我定睛一看,哈,原来是妈妈不知从哪弄了一团雪砸在我身上,瞧,她还在那儿幸灾乐祸那!我也不甘示弱,马上跑到别人的车前,快速地从车上划拉下一团雪,在手中捏实,砸向妈妈。立刻,我和妈妈的笑声遍布楼前。此时的妈妈就好像一下子年轻了十几岁,笑的像个孩子。就这样,你一下,我一下,我们娘俩在雪中劲情地撒着欢儿。直到玩累了,我们才回家。就在快睡觉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地朝窗外看了看雪。

都说没有雪的冬天不能算冬天,昨天的那场雪下得虽然没有北方那么“豪迈”,也没有让我看到“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壮丽场景,但我已经满足了,让我在雪中找到了快乐,也很感谢上苍为我们这座城市带来了2015年的第一场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18 02:24永不言败[天津市网友]IP:1730770424
    @柟树到这篇作文让我忆起了我自己第场雪。那候我也像作者样感受到了这个世界魔法。回想起即使间过去了这么多年这段美好回忆始终保持鲜活。
    顶10踩0
  2. 2020-09-06 13:15柟树[北京市网友]IP:736120993
    这篇作文描了第场雪美丽景象真是写得太好了!读完仿佛置身于那片银装素裹世界中。让我也想在第场雪临留属于自己美丽回忆。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