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享受温暖的感觉真好_与父亲有关的作文300字

2020-01-04 09:00:01
相关推荐

黑夜笼罩了天地,却吞噬不了那片温情。

风,咆哮着,怒吼着!像一只巨大的怪物在张牙舞爪,可怕的影子遮住了一切……

那天,我晚自习结束后,爸爸步行来接我回家。刺骨寒风迎面吹来,冷得我像一片落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手不停地搓着,嘴巴吐出热气,企图捂热我那双冻僵的小手。

“爸爸,真……真……冷啊!”我上牙和下牙发出清脆的响声。“冷啊?再坚持一会儿,马上就到家了!”说着他用那宽大的双手握住我那冻僵的小手。啊!爸爸的手真暖和呀!那感觉就像干渴的土地得到了水的滋润,就像快被狂风吹倒的小树,得到了保护!

我的脸渐渐红润了,我抬起头望瞭望爸爸那张平静而慈祥的脸颊,又端详起那双皱纹爬满却宽大而有力的双手。那就是父亲的手吗?这双大手带来的温暖让我感觉真好!

远处万家的灯火照亮了四周,也照亮了这对父子回家的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