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酷爱花草的老爸_写爸爸的作文400字

2020-01-04 09:00:01
相关推荐

我的爸爸长着一张瓜子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很有学问。他最大的爱好––––酷爱花草。

因为他平时很爱养花种草,因此,在我家的阳台上,摆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简直像个小花园。那里有美丽的仙人掌、太阳花、宝石花……这些都是老爸的宝贝。

有一个双休日的下午,他正在外面为朋友办事。那天的天气真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突然,老爸一看天空,乌云密布,大雨降临,他便想到花还摆在阳台外面,就急急忙忙赶回家。一到家他连汗也顾不上擦马上把花一盆一盆地搬到屋子里面,立即再去朋友处。

平时一有空,他总是给花浇浇水、松松土、捉捉虫、还说:“我可怜的花呀,你千万不要受伤啊!”边说还边轻轻地揉了揉它。在爸爸的精心照料下,我家的花一点点长大了,开出了美丽的花。给的似火,白的像雪,黄的如金……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每当爸爸早上起床或下班回家,总是先到阳台去欣赏一下花,有时凑近花儿闻闻,情不自禁地说“嗯!真香呀。”这时,他乐得眉开眼笑了。

我的爸爸真是个花迷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